雖然大三才認識你,不過真的有你這個死黨,真的生活多了很多樂趣。在一起做了一堆很有趣的事情,像衝阿里山的山頭,還有到日月潭、以及衝國慶煙火及二天馬拉灣。

  哈,我發現我的好朋友很多都是處女座的,很多事情雖然你很龜毛,不過你真的還蠻幫朋友想的,不過我一直幫你介紹女朋友,你都不肯呀,哈 三十幾歲的人 不為自己打算一點,真的過意對去呀。

不過朋友中,現在跟肯跟我隨便衝的也只有你而已,想說要找練柔道什麼的,你也毫不思考的就會答應了。

  生命中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就很足夠了 謝謝你。

        我也把你當做拜把兄弟了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吧!

                     太早睡半夜三點起來POST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721 的頭像
    Orz721

    非常囧的日子

    Orz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