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山城,這裡沒有我愛逛的書店的感覺,只有廣大的果園,以及整天在路邊發呆的狗.....


  十月七號 我做些什麼呢?

  回之前的家餵狗...搬家了,而那群可愛的狼狗還放在那兒。

  那裡有一對狼狗 生了一堆小狗 回去看的時候 本以為我家的大狼狗lucky都被人抱著了 就打電話跟去台北的

  老爸講。 後來才發現 我家的lucky是跑去我堂哥那裡玩了..@@ 害我緊張的要死..

鏡頭轉到豐原...逛逛唱片行 逛逛老爸要我去換的彩金四百元

  我買了二百元 剩下二百元

              在書局看到一本書看到忘我就把他買下來了 余秋雨的掩卷沉思

              回答學生的問題 還蠻妙的 且還有一些個人的小品
 
              就以剩下的二百元買下那本書   

              然後再點了一百五十元的 八十五度c的cake and 巧克力奶...

真是享受丫...

              靜靜的 便可以在嘈雜中 分離出清淅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z721 的頭像
    Orz721

    非常囧的日子

    Orz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